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小学 - 校园新闻
溱潼实验小学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溱潼小学 溱潼小学报道组 吴岸青
2020-07-14 00:11:38

2020年7月13日上午,溱潼实验小学的老师们齐聚学校四楼会议室,参加2019-2020学年春学期的期末总结大会。

会议的的第一项议程是由柳东宏副校长总结本学期相关工作,列举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柳校长对本学期期末各年级各学科检测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师生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希望所有溱小老师增强科研意识、质量意识和危机意识,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形势,都能安心做一名好老师。

接着是评优评先述职报告和民意测验。面对荣誉能“看淡不看破”,这是柳校长对老师们的殷切期望。进取的心态是每位合格的教者必备的,本次述职报告会涌入了许多新鲜力量,不少年轻教师勇争前列,依次上台对自己工作上的得失进行总结。不仅汇报了特色和成绩,反思了工作中仍需改进的不足,更是从自身参与或观察到的实际案例出发,分析具体的教育情境。真情实感的发言之后,柳校长对各述职的教师都进行了针对性评价,大家倍受鼓舞。述职大会结束,全体老师对他们的工作进行了民意测评。

自我反思和相互学习能促使大家共同进步,述职大会不仅是台上的老师回顾自己工作的平台,更是所有从教者广泛汲取教育教学经验的机会。相信此次大会的开展,必定为溱潼小学老师们教育教学水平的大幅度提升提供充足的推动力。

会议最后是部署教师手头工作检查,安排近期工作。不杂当下,不惧未来,溱潼实验小学期末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溱潼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