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小学 - 校园新闻
溱潼实验小学举办2020年春学期散学典礼
溱潼小学 溱潼小学报道组 许根林 吴岸青
2020-07-17 18:51:13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2020年7月17日,本学期充实的在校学习之旅在此告一段落。疫情当下,溱潼实验小学采取了不同于以往的散学活动方式——分班开展散学典礼。

回顾一学期的学习和工作,每天都有老师和同学们的奋斗和思索,收获和成长。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溱潼实小各班首先对为期两个多月的短暂学期生活进行了总结,对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嘉奖,接着简要介绍了学校工作情况,然后对本学期的期末测评进行分析总结,最后就如何开启快乐的暑假生活做出详细指导,并向同学们反复强调了暑期安全。

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正襟危坐,在老师的主持下有的面露笑意,有的发出慨叹,甚至有时候全场掌声雷动,整场散学典礼在愉快而不失庄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以班级为单位的散学典礼虽然规模不大,但是形式多样,具有班级特色。今天的仪式是同学们一学期以来勤奋学习的见证,更是大家通向美好明天的坚实桥梁。溱潼实小的孩子们将满怀期待,心中带着师友的祝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开开心心地开启他们憧憬已久的暑期生活!

发布:溱潼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