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小学 - 校园新闻
感念师恩 礼敬教师
——溱湖度假区领导慰问溱潼小学一线教师
溱潼小学 吴岸青 许根林
2020-09-10 21:30:43

9月10日,秋雨细如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溱湖度假区李荣圣主任一行领导走进溱潼实验小学,诚挚慰问学校老师。

溱潼实验小学周新民校长全程陪同引导,并向主任一行介绍学校的发展近况。他们先后参观了二楼艺术中心、三楼科技中心。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艺术气息与良好的科学氛围,目睹了老师们在教师节这一特殊的日子里,仍投入以全部的激情做教育,学校发展能显示出这样的好势头,主任一行人倍感欣慰和动容。

镇领导走进教科室,慰问一线老师。他们与孙宏英、戴红玉、王奎霞、宋爱菲等老师们亲切交谈,嘱咐大家牢记育人使命,点亮学生幸福童年;不断提高自己,在工作中收获满满幸福。领导们对溱潼小学优秀的教育教学质量表示满意,为学校有这样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而骄傲。他们强调,要重视本镇教师群体,关心教师工作和生活,让这一职业成为全社会的向往。

一支粉笔写青春,三尺讲台话人生。溱潼领导一直关注本镇的教育发展,此次来校慰问,他们代表全镇人民向溱小所有老师传达了节日祝贺,和老师们一起过了一个别样且深刻的教师节。


发布:x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