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小学 - 校园新闻
溱潼小学:版画传友情,交流互促进
溱潼小学报道组 李如芳 吴岸青
2021-04-01 19:44:49

4月1日,南京市高淳区漆桥中心小学朱克卫校长一行四人在江苏省美术特级教师牛桂生的带领下,莅临溱潼实验小学参观考察。

来宾们在该校周新民校长、柳东宏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校园文化墙、版画艺术长廊、印象溱湖版画手工坊的一幅幅版画造型自然、构图灵活、用色纯朴,仿佛向客人倾诉着溱潼的风土人情和民俗文化。来访的老师们深切感受到了江苏省小学特色文化课程基地、溱潼实小少儿版画校园的魅力。

此次友好学校来访交流,既展示了溱潼实验小学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又促进了该校与友好学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溱潼实验小学将以这次交流为契机,形成对外交流长效机制,加强与友好学校之间的交流,拉近距离,增进友谊,共同进步,继续为学校教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w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