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小学 - 校园新闻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惠明到溱潼实验小学督查开学工作
溱潼小学报道组 许根林 吴岸青
2021-08-20 16:13:09

8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惠明等一行领导来到溱潼实验小学,实地查看校园防控措施,检查和指导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周新民、副校长柳东宏、吕富荣等学校领导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周新民校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大门口、临时隔离观察场所和防疫物资储备场所等地点进行了细致检查,并深入了解师生入姜返姜工作、健康管理工作等的落实情况。检查组对学校关于学生复学工作的充分准备给予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排查工作要精准,防疫宣传要到位,技能培训要扎实,安全监管要强化等宝贵意见。

溱潼实验小学会始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紧绷安全弦,把好防疫关,为全校师生的顺利返校,开展新学期学习活动提供有力的保障。



发布:x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