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小学 - 校园新闻
溱潼小学举行“筑梦向未来 书香满校园”读书节闭幕式
溱潼小学报道组 吴岸青
2022-06-11 14:07:03

6月10日上午,溱潼实验小学隆重举办“筑梦向未来 书香满校园”读书节闭幕式,为期一个月的读书节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顺利落下了帷幕。活动开展以来,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各年级组围绕读书主题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人人积极行动,热情参与,在学校、家庭中掀起了阅读的热潮。

回顾来路,书香悠悠。教导处主任邹士萍在活动总结中,带领大家回顾了本次读书节的特色活动。“一个人的阅读史就是他的精神发育史”,浸润着书香的一个多月带来的是心灵的净化和修养的提升。邹主任在发言中倡议大家保持阅读的热情,通过读书提升自我,在弥漫书香的环境下幸福成长,成为知书达礼的人。

沐浴书香,与书为友。六年级学生代表严曼丹上台畅谈自己读书的体会。由于热爱阅读,常读常思,严曼丹同学时有习作刊登发表和获奖,她认为这是醉心阅读的最好见证。书香濡染下的孩子,气质底蕴众目共睹,斐然的成绩使她更加意识到阅读的重要性。她说,读书过程中享受到的美好足以让自己终身受益,也希望同学们一同努力,让阅读习惯照亮青春。

书香校园,榜样引领。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根据学生的表现和各班级读书活动的开展情况,评选出了一大批“最美小读者”“人气小作家”以及“最美阅读空间”、手抄报、书签制作优秀奖。闭幕式上,校领导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再一次掀起打造“书香校园”的热潮。

浓郁的读书氛围渲染下,全校师生的文化素养和精神品味获得了进一步提升。读书节闭幕,读书不闭幕。溱潼实验小学师生的读书之路将一直走下去,让读书成为一种自觉、自主的生活方式,为终身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布:w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