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小学 - 校园新闻
溱潼实验小学举行2022年春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溱潼小学报道组 吴岸青
2022-06-29 23:23:48

6月29日上午,溱潼实验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学校四楼报告厅,参加2022年春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校区校长柳东宏主持。

会上,柳校长针对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他将本学期的工作凝练成四个词语“平安、团结、奋进、实绩”,在肯定了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差距,希望全体教师查缺补漏,不断地提高自身的业务素养,为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继续努力。老师们细心聆听,认真领会大会精神,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在评优述职议程中,教师们上台交流自己的工作经验,希望相互勉励、共同进步,发言后接受了全体教师对他们工作的民意测评。

柳校长在最后指出,全体教师要安排好暑期生活,加强专业学习,注重自我发展。大会在肯定和反思中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为今后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w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