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溱潼小学 - 校园新闻
溱潼小学:温情暖暖,岁月如歌
——溱潼中心小学举行2022年度退休教师茶话会
溱潼小学报道组 吴岸青
2022-06-30 17:20:41

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回首已是悠悠数十载。6月30日下午,溱潼中心小学在工会的组织下,于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2022年度退休教师茶话会,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与五位即将退休的老教师共话家常。本次活动由溱潼中心小学副校长、工会主席丁雨林主持。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几位老教师将最美好的青春全部献给了教育事业,几十年如一日地默默耕耘。临到退休,万千话语竟不知从何说起,只是回忆着初为人师的青涩年华,感慨时光稍纵即逝。他们心系学校、情系师生的博大情怀令人动容。

老教师们勤恳踏实的优良作风深深地感染着年轻一辈。饱含着不舍与祝福,刚刚走上教师岗位的青年教师代表许梦雅,真切地表达了自己将沿着前辈们的足迹大步迈进的决心,并送上了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聚也依依,散也依依。溱潼中心小学校长周新民深情追溯往昔,为教育系统上的老将即将退出教学一线而不舍。周校长对几位老教师多年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说“有困难找组织”,溱潼小学永远是全体教师的家,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茶话会后,校领导们捧起慰问礼品,让它承载满心祝福送给了几位老教师,手手相传间,深情厚谊尽在不言中。大家吃着水果,拉着家常,谈笑声温柔了岁月。

发布:w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