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张甸中心小学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2020-11-06 10:45:20

在119消防日即将到来之际,张甸中心小学举行了消防疏散演练和灭火器的使用培训。

11月6日大课间时间,随着警报声在校园上空响起,全体师生立即按照演练流程,向指定地点疏散,用时2分零8秒,所有师生疏散到指定地点,整个演练过程忙而不乱。

接下来,由体育组的两位老师对全体师生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培训,殷小云老师详细讲解了灭火器使用的五个步骤,姚婷婷老师手拿灭火器,一步一步进行示范,并现场演示使用方法。然后,殷老师当场提问,学生们对五个步骤都熟记于心。接着,殷老师当场找了几名学生,到主席台前实地操作了灭火器的使用。

消防安全教育一直是我校安全教育的重点,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我校将通过绘制家庭逃生示意图,我是小小消防员征文比赛等活动,扎实开展好消防安全教育周活动。

发布:zx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