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张甸中心小学举行春学期校本培训
张甸小学 王桂春
2021-02-20 16:14:44

2月20日,张甸中心小学举行了春学期校本培训,培训会由李红才副校长主持。

培训会上,李红才、许科平两位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张甸中心小学四有好教师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年秋学期张甸中心小学教学质量优秀教师的决定》,并为获奖的教师颁发了奖状。

接着,杨俊江校长举行了题为《质量立校的点滴思考》的主题汇报,杨俊江校长从学校的“现实情况、年度目标、工作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王网珍、孔利君两位优秀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使全体教师受益匪浅。

下午,在许科平副校长的主持下,全体教师参观了假期间教师的书法作品和读书笔记,杨晓芳、谢薇、吴霞三位教师为代表进行了读书笔记分享,许科平副校长分享了《会教与不会教的32条区别》一文;

最后,全体教师观看了市电视台综合频道开学工作大会的现场直播,许科平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在早读、午督、晚补、候课、写字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正确实现“进位争先”的学期目标,为办高品质的农村小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王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