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张甸中心小学召开六年级家长会
2021-03-05 16:26:42


张甸小学高度重视六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为促进家校联系,形成家校共育合力,3月5日下午张甸中心小学召开了六年级家长会。会上首先由李红才副校长就学生的学习、心理健康、行为习惯、安全等方面对家校共育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全体家长要做到文明、开明、聪明,与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凡事做孩子的榜样,创设有利于孩子成长的家庭环境,引导孩子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培养孩子的责任感,督促子女养成良好的学习、卫生等行为习惯,孩子有什么情况及时与老师沟通,与学校沟通;其次学生代表景韵涵就如何确定学习目标、合理安排时间和家长正分享了自己的做法,再次刘筱楠的家长作为家长代表与全体家长分享了家庭教育的一些经验和做法,然后教师代表徐秋红老师从教师角度提出了相关建议,会后家长进班与教师进行了个别交流。

此次会议,促进了家校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家校共育的合力,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发布:王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