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张甸中心小学进行春季传染病知识宣讲
2021-04-01 17:16:13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流行高发季节,人体的免疫力相对低下,特别容易引起呼吸道传染病的流行。为积极做好学习传染病防控工作,4月1日中午,张甸中心小学运用红领巾广播站,对全体师生进行春季传染病知识宣讲。少先队凌云老师,从传染病的类型,症状,预防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班主任结合本班情况,再次对本班学生传染病防控知识的教育。

该校一直非常重视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平时运用晨会,长廊公告栏,广播站,微信公众号,印发告家长书等方式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身体锻炼。学校坚决执行晨午检制度,缺课上报制度,消毒制度。同时,学校总值加强日间巡查,保证所有教室及时通风,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该校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传染病的防控,为全校师生的健康筑起安全屏障。

发布:yushi98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