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张甸小学承办姜堰区小学英语二、五年级集体备课活动
2021-04-02 13:20:11

42日,全区小学英语二、五年级集体备课活动在张甸小学举行。本次集体备课主题为Unit 4、Project 1和Unit 5三个单元。

上午,二年级集体备课由实小北街曹梅华、张甸小学朱晓慧、溱潼实小顾羽洁三位老师主讲。三位老师从单元整体教学入手,分版块阐述了自己的设计思路。根据低年级学生的年龄特点,设计了趣味性强、互动性强的教学活动,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出发,将游戏环节穿插于各个版块的教学活动中,通过多种形式巩固、操练所学语言知识点。

下午,五年级集体备课由实小北街宋玲玲、二实小淮海校区葛红艳以及溱潼实小洪迎春三位老师主讲,三位老师更加注重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活动设计围绕单元话题展开,通过自主提问、自主合作探究、小组互动等方式引导学生在情境中学习语言;注重学生探究精神、思维能力、合作意识的培养。

互动环节,大家各抒己见,分享自己在教学中的经验、提出在教学中的困惑,现场气氛热烈,在互动活动中实现了思维的碰撞,为自身的教学提供了借鉴和思考。通过本次集体备课研讨活动,有效地提升了本区小学英语教师的业务能力,实现教师成长、发展共同体,促进了教师教学水平的共同提升。

 

发布:智慧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