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张甸中心小学:春暖花开爱绽放 家校携手暖人心
2021-04-02 18:00:31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张甸中心小学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党员教师利用课余时间,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走访前,学校党支部通过各班班主任对本校贫困学生进行了一次摸排工作,提前联系好困难学生家长约定走访时间,并分成4个党小组,规划好线路。

入户走访中,各党小组教师满怀责任与关爱,与家长倾心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家庭实际情况,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表达学校党支部对困难学生的关怀,让家长和学生感受到了温暖;同时虚心听取学生家长在子女教育方面的实际问题和对学校、老师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努力让张小的教育既有质量又有温度。

此次大走访,是一场美丽的教育行走,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教师与家长得到了充分的沟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学生家庭感受到政策的温暖,感受到被关注的幸福。

发布:凌寒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