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招标采购
张甸中心小学校园监控增补及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21-07-27 15:52:18

校园监控增补及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泰州市姜堰区张甸中心小学校园监控设备采购安装项目(招标编号:ZDXX-20210727-07所需的相关服务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报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泰州市姜堰区张甸中心小学校园监控设备增补、改造安装项目

2.招标编号:ZDXX-2021-07-27-07.  

3.交货期(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调试。

4.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本次招标内容为泰州市姜堰区张甸中心小学校园监控设备采购安装项目,交货地点(服务地点)为采购人指定地点,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详细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用户需求书》部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须提供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提供开标时间前5天内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5.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及招标文件要求的其他条件。

6.本次评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1 07  27 日至20210731日上午08:30-11: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泰州市姜堰区张甸中心小学总务处。

3.投标人需携带以下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以上资料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 0731日上午09:00;

2.开标时间:202107 31下午15时0(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张甸中心小学三楼报告厅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泰州市姜堰区张甸中心小学

 采购人地址: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金叶街东侧

 联系人:先生   15896005102

 

 

 

发布:zdxxz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