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张甸中心小学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大会
2021-08-30 18:08:18

830日下午,张甸中心小学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杨俊江书记主持活动,全校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加会议

议程一: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党史 悟思想  传承百年初心” 为主题。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党的基层组织,认识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组织基础,是党联系群众的组织保证,是实现和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条件;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牢记总书记嘱托,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百炼成钢》:《一国两制》、《小康目标》、《科教兴国》等党史微纪录片,大家从视频中进一步感受到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的强大,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不断学习,革新思想,把握教学的规律,保持创新精神,努力掌握和运用科学的新思想、知识、经验,紧密联系教学实际,积极响应双减政策,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做跟得上时代的教师;在“吾论‘如何’”党员成长论坛中,张海琴、张迎春两位党员教师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心得感悟。

议程二:召开预备党员接受会议

会议讨论接收杨璐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首先发展对象杨璐同志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随后,杨璐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李红才李卫兵两位同志介绍其各方面的表现有关情况,他们分别表示杨璐同志思想政治觉悟高,有责任感,服务多,贡献多,并对能否按期发展表明了自己的意见。胡杨梅同志代表支委会宣读杨璐同志的政治审查报告。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杨璐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张祥、杨小林两位同志监票,李健、王桂春两位同志计票,全票通过接受杨璐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杨璐同志也表明态度,在日后更加努力地学习,不断历练自己,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杨俊江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向杨璐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同时号召与会同志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凌寒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