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强国有我,梦想起航:张甸小学举行秋学期新生入学暨开学典礼
张甸小学 凌云
2021-09-03 18:16:29

为更好地振奋精神,营造温馨的氛围,93日,张甸中心小学举行了“强国有我,梦想起航”新生入学仪式暨秋学期开学典礼,活动由少先队李健总辅主持。

大手牵小手:入学仪式上,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牵引着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走进“入学门”,体验成为小学生的骄傲。

校徽贴胸前,学校记心间:在六年级同学的帮助下,一年级小朋友光荣地佩戴上校徽,感受正式成为张小大家庭中的一员的自豪。

入学礼:领到学校给孩子们赠送的入学礼物,孩子们一定会书写出属于自己的光荣。

致辞感言:小朋友稚嫩却胸怀大志;新老师初涉讲台却思想丰满;校长殷切期待且耐心真诚。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踏着坚实的步伐,张甸小学全体师生积极工作,勤奋学习,拼搏争先,迈步走向姜堰农村强校征程。




发布:王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