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张甸中心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2021-09-10 14:09:23

9月10日,张甸中心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签字仪式仪式由教师服务处杨小林主任主持。

李红才副校长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李思雨、李燕婷两位老师分别代表徒弟和师傅作了发言。许科平副校长提出,师傅应履行好自己的“传、帮、带”责任,希望徒弟快速成长,谨记师傅的教诲,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多听课、多思考、多改进,尽快提高教学业务水平

杨俊江校长向师徒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共读、共话、共研,互相学习共同成长;二是要爱岗敬业,珍惜当下的的工作,认真专研,尽快成长,力争一年合格、二年胜任、三年有所作为。

据悉,“青蓝工程”已成为张甸中心小学的一项制度。校十分关心和重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每年均为新教师配备优秀的骨干教师作为他们的导师,以指导、帮助青年教师尽快实现角色的转换,稳步业务水平。


发布:李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