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德育建设
张甸中心小学获得2021年度“姜堰区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大队)”荣誉称号
2022-01-07 15:17:48

热烈祝贺张甸中心小学获得2021年度“姜堰区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大队)”荣誉称号。

张甸中心小学少先队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一年来,我校少先队在校领导的关怀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工作目标,以“十好”教育和第六届少代会为抓手,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

五月份我们开展了“寻访党的百年足迹,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专题寻访活动。

五月份我们召开张甸中心小学第六届少代会,并承办区辅导员会议。

我们在“六一儿童节”和“建队日”,组织新队员分批入队。

十月份,大队部组织队员参加“泰州市第二届少先队礼仪大赛”,获得一等奖。

十二月份。我校“鲍刚中队”被评为“姜堰区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中队)”,52中队成功申报“杨根思中队”。



发布:我自爱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