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张甸中心小学举行“青年教师成长论坛”
2022-02-13 16:03:30

213日下午,张甸中心小学举行了“奋进”好教师团队建设系列活动——“青年教师成长论坛”。论坛由陈强副校长主持,工作5年内的青年教师参加论坛。

论坛第一环节由区学科带头人李玲芳和区教学能手张海琴两位老师分享了个人专业成长经历;第二环节各青年教师交流自己的成长规划;第三环节教科室杨小林主任对5年内的青年教师如何做好自身的专业成长进行了指导;最后陈校长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青年教师们定好成长目标,多学习、勤思考、勇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反思能力、科研能力、沟通能力,不断促进自身的专业发展。

张甸中心小学对教师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奋进”好教师团队是泰州市第二批“四有”好教师团队,本次活动只是“奋进”好教师团队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将举行一系列的活动,学校将以“奋进”好教师团队建设为抓手,推动全校教师的专业素养不断提升。


发布:张甸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