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展望虎年新气象——张甸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2-02-14 18:31:30

2月14日,开学第一天,张甸中心小学校园内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开始了,这也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

首先,学校党支部书记杨俊江校长,作了《发扬“三牛”精神,展望虎年气象》的主题讲话。杨校长要求所有老师:认真学习、务实工作,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杨校长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做成长的主人;养成良好习惯,做生活的主人;立足课堂进步,做学习的主人。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随后李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老师和同学致以新学期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作出了贡献。同时他还勉励大家:新一年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用最诚恳的姿态,最执着的努力,书写张小人最精彩的每一天!


优秀教师代表李玲芳主任,期待同学们做到以下三点:坚持学习,用学习的获得来定义学习;热爱运动,用身体的力量来定义健康;完善自己,用每天的色彩来定义成长。她同时向所有老师发出了“用行动见证理想,用耕耘换取芬芳,向课堂要质量,向辅导要效益,共同实现新目标”的倡议。


毕业班学生代表魏诗霄同学,代表所有同学表态:新的学期要学会互动学习,做到文明有序,在老师的指引下培养自己良好的行为习惯,用优异的成绩为学校添彩、为自己添彩。

开学典礼上,学校还表彰了在上学期“期末命题大赛”中获奖的教师。杨校长和李校长分别为获得一二等奖的老师颁奖。

热烈而隆重的开学典礼,开启了张小人奋进的新篇章。新的学期,我们将带上梦想、带上希望,向着新的目标、新的理想,在“办高品质的农村小学”的路上收获一个又一个精彩!

发布:我自爱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