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区教育局和镇政府一行对张甸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督查
2022-07-14 23:44:20

714日下午,区教育局黄成、曹锦国、高尔平、张甸镇莫旭东副镇长等相关领导对张甸镇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专项督查。

在张甸小学宋元江副校长的陪同下,督查组一行对张甸镇秋雨、群英、汇智、大远四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专项督查,重点对机构任课教师情况、培训课程(非学科类)、参培学生的接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问询,并对机构领导人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接着,督查组一行来到张甸中心小学,对张甸中心小学校园环境、暑期值班、治理在职教师有偿家教、推进廉洁校园建设、防溺水、暑期双减工作告家长书回执进行了细致检查。

最后,区教育局黄成科长充分肯定了张甸中心小学的工作,希望学校能够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勤加思考,多做总结,将工作经验和做法形成辐射,为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发布:王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