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张甸中心小学 - 校园新闻
张甸中心小学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6 16:37:55

7月26日下午,张甸中心小学支部委员会开展7月份“喜迎党的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俊江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习近平: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相关内容,要求党员领会、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第二章 领导体制,鼓励党员勤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党员政治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要优秀,不要优越 》,大家深刻认识要摒弃“优越”,践行“优秀”,努力做一名尽心尽责完成每件事情的“优秀者”;收听“先锋泰州”公众号中“吾论‘如何’”成长讲坛文章—《择一事、专一业,皆因满心热爱》,通过学习泰兴市公安局姚王派出所副所长何军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砥砺前行、无私奉献。李红才同志分享成长感悟,表示将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做到“三亮四带头”,奋发有为、锐意进取。

结合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会前,学校党支部组织了部分党员、“教师妈妈”代表到张甸镇朱顾社区校外辅导站开展了暑期关爱志愿活动。杨俊江书记说,此次活动,不仅为了给朱顾社区校外辅导站的儿童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同时希望通过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把爱心献给社会,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践行者,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凌寒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