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桃李香,校园再奏毕业曲。三年征途,千余日夜,2022届高三学子的高中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65日,蒋垛中学隆重举行2022届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壮行大会,为即将决胜高考的学子们加油!高三年级组长朱善宏主持大会,校长孟咸源和分管高三年级张后坡校长出席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大会上,孟咸源校长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殷切的嘱托和期盼。临别在即,孟校长送给高三的学子们一些恳切的话语,希望学子们能够信心百倍战高考,规范诚信赴高考,意气昂扬昂扬赢高考,在高考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孟校长的句句嘱托,语重心长,同学们牢记于心,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时鞭策自己,奋勇前行。无论何时还是何地,无论辉煌还是平凡,无论得意还是踌躇,母校、老师都将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一直陪伴着同学们的张校长以《追逐梦想,青春起航》为题,为同学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以及从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对高考三天做了周密的部署。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张校长嘱咐同学们:“今天你没有穿越,今天是现实,更是开始,是一个新的开始,是你们追逐梦想、青春远航的开始。你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充满必胜的信心,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戒骄戒躁,从容应对,我相信你们都是真正的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