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小学 - 校园新闻
蒋垛小学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2020-09-08 15:47:13

9月8日上午,蒋垛中心小学党支部召开了党员纳新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佳庆同志主持,20名正式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和接收孟阳、申月平、刘小琴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党员发展对象逐个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刘兴武同志逐个宣读3名发展对象的政审综合情况。其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党员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进行介绍评价,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其他参会党员进行民主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孟阳、申月平、刘小琴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李佳庆同志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学校的一个个新成绩、新胜利,一个个新跨越、新发展都离不开党员同志的辛勤努力。他希望三位同志能在学校卓越教育项目建设中,扎实工作、创新工作、努力工作、高效工作,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体党员同志凝心聚力,把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教育行动上,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月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