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小学 - 校园新闻
蒋垛小学:青蓝携手,共话成长
2020-09-17 13:28:10

为了加快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传、帮、带”的作用,9月17日上午,蒋垛中心小学在会议室举行了“蓝青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仪式由孟咸生副校长主持。刘兴武主任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并解读了师徒结对细则。在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后,师傅们纷纷表示,他们的课堂随时为新教师打开,随时为新教师答疑解惑。同时,他们也希望徒弟们有新理念、新方法要与师傅进行交流,师徒同行,共话美好。徒弟们也一一作了表态,他们将多听课、多思考、多改进,在实践中充分吸收师傅的丰富经验,带好班,教好学。最后,李佳庆校长向各组师徒表达了高度的期望,他要求新教师尽快适应角色,提升素质,精进业务,努力成长为学科领域的新骨干。

“青蓝工程”结对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在结对帮扶活动中,老师们不仅收获了教学经验,也拉近了彼此的情感距离,学校形成了互助共进、比学赶超的优良教风。  




发布:xiaobeib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