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小学 - 校园新闻
蒋垛小学举行泰州卓越教育项目推进会
2020-09-21 16:01:08

921日上午,蒋垛小学泰州卓越教育项目推进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李佳庆校长主持,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佳庆校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19日下午泰州市教育局来姜堰区调研卓越教育项目建设的情况,包括蒋垛小学在内的三所学校向与会专家详细汇报了各自的卓越教育项目建设实施情况,泰州市教育学会会长芮新海对学校“欢乐剧汇”卓越教育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充分肯定了学校卓越教育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对今后的卓越教育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之后,李佳庆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高起点建设一批可复制的“项目样板”》中相关领导和专家关于卓越教育项目建设的对话,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提升学校卓越教育项目建设的品味和档次,目前卓越教育项目实施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将要落实的具体措施,和项目组成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项目建设的眼光要远、眼界要高、眼力要准,要围绕教师发展、学生成长、质量提升等教育核心要素,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推动“欢乐剧汇”迈向卓越。

 

 

发布:月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