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小学 - 校园新闻
江苏省电视台走进蒋垛中心小学
2020-11-30 15:40:07

11月30日,江苏省电视台摄制组走进蒋垛中心小学,对该校校园文化创建,帮扶留守儿童,泰微课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录制。

 摄制组首先拍摄了学校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浓浓的课本剧文化氛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摄制组采访了城乡教师交流活动中农村教师代表陈钰和城区教师代表蒋婷,两位老师向记者重点介绍了城乡学校是怎样加强教师间的交流,如何通过泰微课,均衡城乡教学资源,让优质教育资源普惠每位农村留守儿童的。接着,摄制组来到该校留守儿童代表孟钰家中,详细了解了课余时间孩子是如何借助泰微课平台预习新课、自主学习的。

“作为老区学校,留守儿童多,教学条件差,教育资源少,我们需要突破时空的限制,填平城乡教育鸿沟,以泰微课这一便捷可行的手段,为信息技术助力教育均衡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我们会将泰微课资源的使用与留守儿童的教育有机结合,让泰微课惠及更多的孩子!”该校李佳庆校长激动地说。


发布:青青子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