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小学 - 校园新闻
蒋垛小学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2021-09-07 13:07:05

为了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教学秩序和师生人身安全,9月7日上午,蒋垛小学召开了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孟阳副校长主持,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上,高尔勇主任就当前校园安全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做了分析,并结合学校实际对新学期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他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学校活动安全、上下学交通安全、心理安全、预防溺水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班主任全力做好安全排查、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力争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最后,学校与班主任老师签订了安全责任状。孟阳副校长特别强调,全体班主任要筑牢安全思想防线,树立“安全第一、一岗双责”的思想,明确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切实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学校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发布:xiaobeib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