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小学 - 招标采购
蒋垛小学学生校服招标公告
2021-12-09 10:58:02

蒋垛中心小学家校共同发展委员会受学校委托,全权负责拟为我校一至五年级约570名学生定制秋冬季校服。本着自愿定制的原则,由家校共同发展委员会选定样衣、主持招标确定供应商和中标价格。经家校共同发展委员会研究决定,现就有关事项作如下说明:

一、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合格投标企业资质要求:1.具备生产或销售资质,有效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2.投标单位有效商标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投标单位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复印件(认证范围须含“中小学校服”);4.法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投标人委托书、投标人或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投标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6日起至2021年12月11日止,每天上午8:30—11:00时,下午1:30—4:30,逾期不接受投标报名。

2.报名地点:蒋垛中心小学,联系人:钱老师,电话: 13951169101 。

3.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证件验核:(1)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2)商标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复印件;(4).法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投标人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投标单位根据家校共同发展委员会要求自主提供自认为性价比较高,颜色和款式适合校园文化风格的校服二套以上参加开标、评标,选中的样衣由家长代表封存,供验收时参照对比使用。

5.特别说明:凡被家长委员选中的样衣为“最佳样衣”,该样衣提供单位无条件提供样衣。

三、中标单位须按照学生征订校服的数量、款式,加工后送货到班,负责发放,如有尺寸及质量问题,中标单位须保证调换,直到家长满意为止。

四、校服标识:按学校要求的标识制作。

五、中标单位须无偿提供校服男、女各一套以供质检部门抽检,质量检测费由中标单位承担。

六、校服交付时间:2022年1月18日前。

七、开标安排:

1.开标时,各投标单位或投标代理人须带全第一项中相关资质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时需缴纳保证金伍仟元。不缴纳保证金视为放弃竞标资格。中标悔标者,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3.开标时间和地点:2021年12月15日下午两点,学校三楼会议室。

4.开标及评标方法:

具体由家校共同发展委员会代表确定校服样式和服装价格。原则上以最接近总报价的平均价作为中标价。

八、招标小组成员:一至五年级家校共同发展委员会代表,学校纪检人员,学校工作人员。

九、按合同要求送达成品校服时,招标小组、家长委员代表对中标单位成品校服比对样衣,进行验收。如不符合样衣质量要求(包括布料含量),家校共同发展委员会可拒收校服,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中标单位承担。

十、付款约定:在校服试穿、调换后的一个月内,由家校共同发展委员会通知厂方到校收款。   



泰州市姜堰区蒋垛中心小学家校共同发展委员会

2021.12.06

发布:月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