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小学 - 校园新闻
蒋垛小学:“悦读悦享”读书沙龙活动开始啦!
夏丽
2016-11-28 17:23:45

 11月28日下午放学后,蒋垛小学“悦读悦享”读书沙龙活动在连接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读书沙龙的主题是——改变,从读书开始。学校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分享了《静悄悄的革命》一书的阅读感悟。

 活动中,老师们主要围绕“教室、教学、课程、改革”这四个话题来交流各自读书的思考和收获,并结合自身教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夏文寿校长也谈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并对老师们的交流做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全体教师都能学习佐藤学先生的精神,从自身开始,从学科开始,深入思考,领会内涵,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共同推动学校课堂教学的改革。

 此次活动非常成功,参与分享和聆听的每一位教师都得到了提升。静悄悄的革命,在交流和分享中静悄悄的成长,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期的精彩。

 

发布:青青子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