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小学 - 校园新闻
蒋垛小学少先队员参加新兵出征仪式
2024-03-14 19:05:16

3月14日,一场庄重而热烈的新兵出征仪式在蒋垛苏维埃公园隆重举行。蒋垛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们怀着对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仪式开始前,少先队员们整齐列队,目光坚定,神情庄重,共同迎接这一难忘的时刻。盛大的出征仪式在激昂的歌舞中正式开启,开篇的微视频《垛印·红色苏维埃》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让他们体会到家乡红色基因的魅力。接下来的红色故事《咬定青山孟起安》宣讲,讲述了在蒋垛这片红色热土上孟起安的英勇事迹,带领大家感受了先烈们奋斗过的场景,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随后,少先队员们为立三等功家属献花,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在新兵入伍宣誓环节,新兵们的声音洪亮而坚定,每一个字都充满了力量和信念。少先队员们听得热血澎湃,眼眶也不禁湿润。

此次少先队员参加新兵出征仪式,不仅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军人的风采和使命,也让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国家的荣耀和责任。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新兵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为将来投身国防事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发布:青青子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