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蒋垛小学 - 校园新闻
蒋垛小学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7 12:37:53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3月27日上午,蒋垛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员要吃苦在前,勇于奉献”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佳庆同志领学本月《政治学习活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孟咸生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委员钱志平同志带领党员教师一起学典型,做研讨。组织学习《“吾论‘如何’”成长讲坛丨如何在重复的日子里,追求不重复的人生?》,并观看廉政·师德微党课视频《追光》。最后,支部委员申晔华同志开展党建品牌《红色苏维埃 红剧育新人》微讲座,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化党员教育、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更是一次激励全体党员学习先锋模范、勇于奉献自我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继承党的成功经验,不断发扬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发布:月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