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上午,由泰州市公安局、教育局联合成立的“泰州市交通安全先进学校”考核验收组来到仲院初中,对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张小军校长、孔忠娣副校长、高卫副校长及学校办公室、安全处、总务处有关同志陪同考核验收。

考核组一行在张小军校长等陪同下对校园周边的交通秩序、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栏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考核组听取了安全办主任蒋晓进主任关于学校交通安全宣教、管理工作的简要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考核组成员对仲院初中在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维护、校内交通管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

交通安全是涉及每一个家长、每一位师生的大事,仲院初中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充分发挥交通指导员、交通协管员、值班教师和家长志愿者的作用,加大交通秩序维护力度。同时,强化宣传和教育工作,使广大师生和家长都牢固树立交通文明意识,营造“人人遵守交通法规,个个都是文明交通宣传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