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仲院小学 - 校园新闻
仲院小学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0-10-26 11:20:53

1026日上午,仲院小学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郁云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出席。

会上,上届支部书记高文成就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向全体党员做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许小桃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宣布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名额及候选人名单,并简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监票人仲章林、计票人吴小冬统计票数。根据选举计票结果,周兵、郁云、许小桃、许云、丁静同志当选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接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周兵同志担任支部书记,郁云同志任组织委员,许云同志任宣传委员,许小桃同志任纪检委员,丁静同志任妇女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区教育局工委办。

      

发布:处变不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