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仲院小学 - 校园新闻
泰州市“十三五”规划课题集中结题活动在仲院小学举行
2021-01-08 08:41:45

元月7日下午,仲院中心小学申报的泰州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农村小学基于“泰微课”课堂教学互动的研究》、南苑学校申报的《“一线三阶”教学模式在初中体育教学中的应用研究》、城西实验幼儿园申报的《基于优质影视作品的幼儿园课程资源开发的实践研究》集中结题会在仲院小学隆重举行。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科部唐杰、安广成、东桥小学教育集团叶荣根等五位专家莅临指导结题工作。仲院小学课题主持人郁云副校长及课题组全体成员以及南苑学校和城西实验幼儿园的课题主持人参加此次结题会。

结题活动井然有序。三位课题主持人分别围绕自己主持的课题做了精彩的结题报告。在报告中,课题主持人均能从课题整体概述、研究背景、内容、方法、成果等方面做全面、细致的介绍。参与课题研究的其余老师也围绕他们研究的子课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莅临指导的专家对课题研究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发言。专家组成员对课题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课题组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这三个课题跟教学紧密结合,研究目标明确,内容具体,过程扎实,研究成果丰富,开展得朴实、真实、踏实,对其他兄弟学校有启发意义,同意该课题结题。结题会在严谨而轻松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发布:处变不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