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克强学校
克强学校举行青年教师美文诵读活动
薛宝友
2011-03-18 10:26:32

为了引领青年教师夯实基本功,努力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素养,根据市局“三进.普通话进校园”工作要求,我校于3月17日下午举行了青年教师美文诵读竞赛活动。

参赛教师思想重视,准备充分,诵读内容多元广泛,诵读形式丰富多样,在诵读水平及感染力等方面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小学教师诵读的较高水平,体现了我校语文教师朗读水平的整体提升。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老师们个个激情洋溢,他们用各自对美文的感悟抒发着对自然、对生活、对人类的赞美,他们或激情满怀,或婉转悠扬,或如泣如诉……诵读竞赛精彩纷呈,诵读的音符浸润了每一位听众的心灵,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学生们的阵阵热烈掌声。

诵读竞赛结束后,葛小香校长对诵读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老师都能做我国语言文化的传承人,都能借这次诵读竞赛去思索如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诵读水平,研究诵读如何高效地为教学服务。

发布:qiancun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