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克强学校 - 校园新闻
克强学校召开2023年秋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2024-01-26 17:24:41

126日下午,克强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集中在学校报告厅,举行秋学期结束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小华园长主持。

张小冬副校长作了题为 “当好‘心’教师 护好‘心’健康”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他希望全体教师寒假期间护好学生心理健康,同时注重调节自己的情绪,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副校长曹越给全体教师分享了“三心”,虚心、同心、全心,她敦促全体教职工持续奋进,共同推动克强学校迈向更为卓越的未来。

周俊峰副校长针对师德师风问题,进行了主题为“心怀敬畏,廉洁自律”的专项培训。他警示全体教职员工要严以律己,坚守底线,避免触及红线,以确保度过一个愉悦的寒假。 

李齐荣校长偕同全体教职工,共同回顾了2023年度的工作历程,梳理了我校在这一年间取得的辉煌成果。他强调,全体同仁应保持谦逊、稳重的心态,持之以恒地投身教育事业。此外,他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期望各位教师能尽早规划个人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得以贯彻落实。

最后,全体教师还认真观看了姜堰区教育局《风正一帆悬》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克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