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克强学校 - 校园新闻
克强学校召开2024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4-02-17 12:42:55

217日,克强学校在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中小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齐荣校长主持。

周俊峰副校长作了“安全就是力量”的主题讲话,他强调“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必须牢记心中;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听从、服从学校管理,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要培养防护能力,学会自护自救,掌握基本的避险知识和逃生本领。

李齐荣校长首先部署了开学的各项工作,要求各备课组制定好学期工作计划,校安全办要组织开展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李校长作了“今天我为学校代言,明天学校以我为荣”的主题讲话,他强调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一名教师是一座灯塔!一个学生是家庭的唯一也是全部!他结合“教育家精神”与我校实际,凝练并阐述了本校的学校文化、学校精神、师生精神。他让全体教师在新学期“我们不是要尽力而为,而是要全力以赴!”用以自勉。


发布:克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