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克强学校 - 校园新闻
克强学校迎接区局开学工作检查
2024-02-21 19:06:48

为稳步推进开学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21日上午,姜堰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兵一行四人深入姜堰区克强学校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在李齐荣校长和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班级环境、学生报到、控辍保学等情况。李齐荣校长向检查组人员汇报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双减”落实、关爱学生心理健康和生命健康等方面的实施和落实情况。

检查组人员走进课堂,现场观摩了学生的课堂实况,对三位教师的执教表现予以高度评价,强调各位教师务必在深入研究课堂教学的同时,密切关注学生心理状况,融心理健康教育于平时教学。

检查组人员来到幼儿园,现场察看了幼儿园开学的各项工作情况及食堂情况,并和小朋友们一起就餐。

克强学校将以此次开学检查、指导为契机,务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推进姜堰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克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