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克强学校 - 校园新闻
克强学校召开三月份工作例会
2024-03-28 21:16:14

328 日,克强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三月份月度工作例会,中小学幼儿园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王小华园长主持会议。

李齐荣校长作了“教师的专业成长——春之唤”主题讲话。他从学校教师中存在的“惰性”问题出发,提出唤醒教师专业成长的迫切性;从学校强必先教师强,“活动课堂”的关键是“活力教师”等方面,提出唤醒教师专业成长的必要性;从参加数学青年教师基本功活动的经历,对教师发起了夯实下水考试、进行教学设计、课件制作、粉笔字板书、即兴演讲、电教设备应用、把控教材等基本功“春之唤”。一年之计在于春,从现在做起,开好头起好步。教师的专业成长关键在于唤醒;教师的专业成长关键靠自觉;教师的专业成长要有责任和担当。希望所有教师能走在春天里,老教师也能焕发第二春。

张小冬副校长作了“关爱学生,润心成长”的主题讲话。他要求老师们要时刻关注学生心理状况,让全员导师工作做到实处,体育活动课时关注特殊体质学生。同时要做好一生一档资料的整理归档;及时登录智慧心理健康管理操作平台上传相关工作资料。

周俊峰副校长从楼梯不锈钢扶手断裂这件事情谈了安全工作,他希望所有教师能够做一个有心人、做一个会思考的人。他提出如果想做一个幸福的教师,那做每一件事就要做到游刃有余。

发布:克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