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初中举行2020年青蓝工程师徒结队仪式
2020-09-16 09:48:43

为促进新教师的快速成长,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高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915日下午,大伦初中举行“青蓝工程”教师师徒结对仪式。会议由该校副校长高飞主持。

师徒结对是该校培养青年教师的一项传统活动,学校通过师徒结对的形式为青年教师寻找在教学和班级管理方面具有优异表现的师父,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促使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缩短他们的成长周期,同时也更好地发挥骨干教师的榜样和辐射作用。

会上,高校长首先总结了开学工作情况,宣读了师徒结队名单,他表示经过前段时间的考察,学校根据青年教师间存在的差异,有针对性的为其选择了合适的引领师父。随后,师徒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师父代表吴云表示,今后不仅会在教育教学中给予新教师指导和帮助,更会在师德师风上争当表率;新教师们向自己的师父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一定会虚心求教,努力钻研,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高校长向建立师徒关系的教师表示祝贺,他希望指导教师履行好自己地“传、帮、带”的责任;年轻教师谨记领导和师傅地教诲,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多听课、多思考、多改进,尽快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师徒双方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携手前行中,一起收获成长的喜悦。

最后,师徒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拍照留念。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