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初中迎接区教育局年度工作考核
2021-01-15 16:40:36

1月14下午,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卫红迎、区教师发展中心培训部副主任李鸿喜来到大伦初中,对该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年终考核及测评,大伦镇副镇长张俊宏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支部书记、校长任爱龙作述职述廉报告。校长简要回顾了2020年该校取得的多方面的成就。总结了学校一年来在防疫抗疫、党建文化特色建设、德育工作、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副校长高飞、钱斌也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述职、述廉,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力争做得更好。

随后,全体教职人员全就德、能、勤、绩、廉方面,结合学校取得的成绩与变化对校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卫红迎主席对该校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大伦初中在2020年取得的一系列突出成绩,希望该校在2021年中再接再厉,事业迈上新台阶。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