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姜堰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
2021-05-17 08:31:21

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们

     您好!

根据2021年对市(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考评工作部署,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市(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现就开展满意度调查工作有关事项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调查采用网络问卷方式。调查时间为:2021年5月13日至5月23日

二、调查对象

问卷调查对象:社会人士、家长、教师和学生(由家长协助)

三、具体实施

1.发放,根据各市(区)满意度调查问卷生成二维码,我区二维码



姜堰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满意度调查二维码

各位家长、老师微信扫码进入问卷。

2.问卷回收。填答人提交问卷后,将自动上传系统后台,调查过程公正、问卷结果和留言内容保密。

四、有关要求  

1.烦各位家长、老师积极参与对市(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取情况满意度调查,确保参与满意度调查人员的数量,让更多人关心当地数育发展。截止时间5月23日。

2.请秉承客观公正、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填写,提高调查实效,绝直假填报等弄虚作假行为,确保调查结果客观公正。

3.调查所用时间不长,两分钟左右即能完成,请理解支持我区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对我区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敬业奉献精神作出中肯的评价。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初中

2021517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