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镇党委书记薛勇明到伦中调研指导
2021-06-02 18:59:38

62日上午,大伦镇党委薛勇明书记等一行到大伦初中调研指导。

薛书记一行在校长任爱龙、副校长钱斌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综合实验楼、东围墙改造、食堂、田径场等地,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和办学特色,参观了校史陈列室,对伦中英才表示肯定,对优美的苏式校园建筑风格表示欣赏。薛书记走进教学楼,与一线教师亲切交流。他对学校的校园建设、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赞许和慰问。

在和校领导的交流中,薛书记主动询问学校在办学方面还存在哪些困难,并表示会联系有关部门帮助解决问题。

薛书记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他希望大伦初中能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办好老百姓家门口好学校。大伦镇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工作,为学校的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