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初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7-02 13:04: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成效,加强全体党员教师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育。近期,大伦初中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主题,以“学党史、铸师魂、强作风、提质量、促发展”为目标,扎实开展“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6月25日,大伦初中召开不忘初心,致敬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该校党支部书记任爱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承下去》,任书记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教育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6月30日,大伦初中党支部组织了"教育强国,阔步向前"主题党课学习。该校党支部书记任爱龙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书记从立德树人和科教兴国两方面谈了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启示,将红色精神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点相融合,鼓励教职工创造性地干好本职工作,人人争做"四有好老师",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每一位教师努力的方向,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7月1日,大伦初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积极开展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献计献策

今年以来,大伦初中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教育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感,献礼建党100周年,也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担负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