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初中召开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会议
2021-07-11 11:17:59

7月10日午,大伦初中召开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会议高飞副校长主持会议。

钱斌副校长传达了区教育局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会议的精神,随后详细解读了该校2021年职称评定方案和评审程序,宣读了符合职称评定人员名单和述职次序。

高级职称、一级职称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述职。围绕个人基本情况、政治思想等方面,结合各自的教学经历和教学业绩及今后主要发展方向与目标进行陈述,表明了自己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的信心与决心。

全体教师秉持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参评人员进行投票,规范评审程序,阳光操作。经过第一轮教师投票,第二轮校级干部、职评小组成员投票,现场唱票、计票等环节,圆满完成了职称评审活动。

会上,任爱龙校长就暑假期间教职工出行安全以及假期学习、线上答疑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