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春燕到大伦初中督查开学准备
2021-08-19 18:26:51

8月19日下午,姜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春燕在大伦镇镇长何毅等陪同下,莅临大伦初中,对学校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查。

卢部长等人听取了任爱龙校长关于开学准备、疫情防控以及学校暑期建设工程的介绍,重点走访了临时观察室、疫情物资储藏室等场所。在疫情物资储藏室,卢部长细致地询问了物资的存储情况,并对贫困学生的物资援助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学校不仅从物质方面关心学生,更是从心理上关爱学生的做法作出了高度的赞扬。

督查结束后,卢部长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高度责任感和规范化,对镇政府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赞许。她强调:疫情防控是开学准备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学校、家庭和社会,要高度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特别要关注疫情的变化,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为师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