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初中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2021-09-03 20:37:12

丹桂迎秋,金风送爽。9 月3 日下午,大伦初中隆重举办 "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 秋季开学典礼。

随着国歌响起,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开学典礼就此拉开帷幕。教务处吴主任宣读了在上一学年取得优秀成绩,表现突出的学生名单,高飞副校长为这些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拼搏、奋发向上。

七年级新生代表以及初三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身为伦中学子的骄傲,并表明今后会更加刻苦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沐森森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沐老师表示,作为教师,早已做好准备,愿倾其所有,全力以赴。新的学年,全体教师也必定会持续不断的学习,刻苦钻研业务,提升和完善自己,担负起教师的神圣职责。

最后,校长任爱龙为开学典礼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学习“航天精神”,不畏艰难,勇于攀登。做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少年,成为一个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伦中精神”的现代魅力人。

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伦中人将借此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师生共同努力,创造新的佳绩!




发布:w761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