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大伦初中
大伦初中举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0 15:59:42

8月25日上午,大伦初中党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再出发"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教师们的理想信念。活动由任爱龙书记主持。

活动伊始,任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任书记着重解读了“吾论‘如何’成长讲坛推送文章:《教育离不开“三颗心”》的主要内容,并做深入分析,全体党员则认真聆听,用心体会。

随后,党员教师一起观看《百炼成钢》《红色百年·泰州英雄谱》等微视频。在学习的基础上,围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党员教师就如何贯彻落实“学习贯彻《教育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会上任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科学规划未来,坚定信心,充满激情,迎接挑战,快乐工作。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内容,并郑重表示∶ 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员责任意识,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发布:w7612820